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商丘市工商局一行到我校为大学生创业服务
2016-06-14  

5月26日上午,商丘市工商局徐静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调研,积极服务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校地合作战略协议,助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收减免等创业优惠政策一站式服务,商丘市工商局注册股徐静等一行三人到我校为同学们就相关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徐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注册要办理的相关手续以及注册表格的填写规范,对工商注册的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希望同学们在创业中要遵守商业规范,做一名诚信守法的创业者。

据悉,商丘市工商局将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设立大学生工商注册服务联系点,为我校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工商注册等一站式服务。

(文/李易蔓)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