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风采>正文
商丘市恒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04-28  

商丘恒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拓展培训公司,主要从事拓展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军训、夏/冬令营、企业内训、商务会议、年会策划等业务。

恒诚教育联合商丘师范学院,携手一批有强大科研背景和能力的博士、硕士、专家团队,针对当前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问题,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蒲公英素质拓展课程体系。该课程体系在激发青少年学习潜能、增强少年的社会融入、提高青少年生活能力方面有着显著的成效。通过本套课程的培训,家长会明显感受到孩子的学习热情被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和生活感悟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完善。

恒诚教育汇聚了一批充满热情、经验丰富、责任感极强的专业教练,他们不仅具体项目的引导能力,更具体完善的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学等学科知识背景,有针对性的解决广大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恒诚教育和省内外优秀的、高资质的拓展培训基地合作,保证了我们的培训能够在让人愉悦的环境中进行,从而让我们的学员能够得到身心内外的双重感悟,最大限度的发挥培训效果。

公司使命:打造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顶尖品牌

公司宗旨:现在及未来的教育培训过程中,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拓展课程和服

务,协助越来越多的追梦人发掘潜力、增强动力、提升能力,开创美好新生活。

公司理念:成就最好的自己

公司精神:精诚 务实 创新 高效

公司团队:柚子团队。有内涵的柚子,忠诚厚实、坚强团结、危机意识、潜力无限

公司标语:恒久的品质,精诚的服务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