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风采>正文
方舟大学生俱乐部
2016-06-22  

我们方舟大学生俱乐部的创办旨在为广大读书爱好者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一些趣味学习的方式让俱乐部成员们寓学于乐并爱上读书。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公益,通过图书寄卖等方式,切实地将“多读书”与“献爱心”结合起来。我们方舟大学生读书俱乐部是一个集公益性与创业性于一体的读书平台,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激发成员们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俱乐部以公益性为主要目的,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共享资源,互相交流的平台的同时通过图书寄卖等方式所得资金购买生活物资到留守儿童,孤儿院等弱势群体送关怀,送爱心,并为他们送去图书,让书籍打开他们的心门。我们“方舟”大学生读书俱乐部是以“宣传读书,鼓励读书”为宗旨,是一个面向全校师生的读书阵营,结合一系列公益性活动唤起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提高大学生的文学修养,走出小我,开拓视野。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俱乐部都有各种各样与读书相关的竞赛和公益性活动。比如“方舟杯”读书评论大赛、“爱心方舟”公益活动等,获得在校师生的好评,必定能使大家的大学生活充实丰满,绚丽多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