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风采>正文
商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05-17  

商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校园新媒体营销、为校园、企业新媒体平台提供产品运营、技术支持、自主变现、电商等服务的互联网公司。位于被誉为“三商之源•华商之都”的商丘市。目前公司位于商丘市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公司员工20多人,拥有一支搭配合理、专业互补、经验丰富、团结合作的专业技术团队。目前商佳拥有超过5万多的用户群体,覆盖了本地及其周边十余所高校,现已经成为商丘最大的新媒体运营机构。

商佳专注高校校园市场,公司初期以“打造中国第一兼职平台”为切入点,创办了商佳校园兼职网站,满足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需求,积累了大量用户。公司将以此为基础,建立一个针对大学生集校园兼职、教务系统查询、电子折扣卡、商家二维码订制、红包交友、校园云打印、在线教育培训、线上商城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满足了学生对生活学习的需要,也满足了商家对校园业务拓展的需要。现在开始筹备开发APP软件。

商佳是一家专注高校新媒体运营和发展、为校园、企业新媒体平台提供产品运营、APP开发、网站建设、微信二次开发、app运营推广、电商等服务的公司。目前拥有数10万精准大学生用户的高校新媒体矩阵以精准互联网广告+微信营销+商贸+电商”四位为一体,致力打造中国高校渠道营销闭环,建立全国最大的高校整合营销平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