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打印还可以这样任性 商丘师院创新孵化"云打印"
2016-06-16   映象网

打印还可以这样任性 商丘师院创新孵化"云打印"

2016-01-04 16:56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曾岩胡倩)还在为临时交不出打印材料心塞?还在望着打印店里排着长队犯急?有了“云打印”,小明再也不愁手头没有打印机了。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一团队运营“云打印”刚一亮相,便让众多同学纷纷“手动点赞”。

在学校创业孵化中心,记者点击进入由文晨快印团队运营的“云打印”项目的界面,选择需要打印的文件、打印份数,通过网络支付,不一会,送货小哥就把文件送上门了。

“可别小瞧了这网站”,该项目负责人李文静说,把需要打印的文件通过终端设备上传到云端,在线支付完成后,到打印系统终端进行移动打印。其创新突破点,就是将传统的打印与互联网技术结合起来,实现随时打印、随处打印、随地打印,开启了打印市场的“云服务时代。”

据介绍,“文晨云打印”已实现了对整个系统信息的实时分析和处理,目前,该项目在商丘师范学院试点运营,有文晨快印提供运营支持,师生们已经抢先体验起了这种打印“云服务”。接下来,该系统将会走学校和宿舍,服务于更多的师生。

目前正在招募大学生合伙人,想创业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哦!

http://www.hnr.cn/news/yc/sq/201601/t20160104_2207067.html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