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文化>正文
我校获批“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2016-04-13  

日前,从KAB创业教育(中国)办公室获悉,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获批“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2016年全国新增“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学校共42所,其中河南省高校3所。这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成果,大学生创业组织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中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遵循“校地融合,功能集聚,研创结合,协同发展”思路,以“创意.创业.创新 ,融智.融资.融合”为宗旨,积极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以锻炼创新创业能力为途径,以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为目的,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实践锻炼平台,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大学生科技嘉年华等活动。以中心为依托实施的“大创计划”,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遴选出特色孵化项目,现已孵化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98个,涌现了魏明月、张佑、李银龙等一大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中国青年报、河南电视台等媒体累计报道我校大学生创业活动226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还积极筹建YOUNG创谷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以适应学校专业集群建设工程,按照专业化、社团化、项目化的创建原则,现已组建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源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文学院大学生读书创新创业俱乐部等6个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打造学生创新创业专业集群,聚集有兴趣、有创意、有特长的专业学生,形成创新创业聚合及裂变效应,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

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深入贯彻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根本指针,致力于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及服务体系链条完整,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训练、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服务四位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体。(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