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税法宣传进校园启动及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示范点揭牌仪式
2016-04-20  

4月19日,商丘市梁园区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进校园启动及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示范点揭牌仪式在平原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出席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丘市梁园区国地税局工作人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团队成员及法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致欢迎辞。陈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商丘市梁园区国地税各位领导嘉宾到我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表示欢迎。陈书记指出,“双创”工作是一项需要整合政府、社会、学校及企业资源的系统工程,此次高校与地方税务部门联姻,合作共建“税法宣传示范点”及“纳税服务示范点”,并联合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是双方深入贯彻校地合作战略协议,助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收减免等创业优惠政策一站式服务,活动很有意义。陈书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双方通力协作,共同开创豫东及我校双创工作的新局面。

仪式上,商丘市梁园区国税局局长张炜做了讲话。梁园区地税局局长刘怀伟为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商丘市商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送了免税税务发票。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商丘市梁园区国税局局长张炜,地税局局长刘怀伟一起为税法宣传示范点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在校团委书记曾凯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与创业学生座谈。

校团委:李艺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