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我校被授予商丘首个高校“税法宣传示范点” 及“纳税服务示范点”
2016-04-13  

4月12日,在商丘市税务系统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我校被授予商丘首个高校“税法宣传示范点”及“纳税服务示范点”。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史根治为我校授牌,副校长陈向炜参加了授牌仪式。

税务部门与我校共建“税法宣传示范点”及“纳税服务示范点”是双方深入贯彻校地合作战略协议,助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及校友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收减免等创业优惠政策一站式服务。

据悉,税法宣传月期间,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为依托,我校学工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将联合工商税务部门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校地合作拓宽税收宣传途径,将授课对象前置,让税收知识普及到潜在的涉税人员日常学习中,重点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最新税收政策,为其今后的创业就业提供有效的税收政策保障。

“税法宣传示范点”及“纳税服务示范点”的建立为大学生了解税法知识,传播税收理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阵地,也为我校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