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2016-06-08  

近日,我校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创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教学〔2015〕928号)文件精神,我校经过认真筹备、积极申报,河南省教育厅委托第三方,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材料审查、学校现场实地考察等环节综合考评,最终确定商丘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为第三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此次“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的申报成功,极大地鼓励了我校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的信心,也极大的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大力创业的热情。近年来,我校根据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积极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政策,多措并举,鼓励我校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在政策上给予大力宣传;场地上给予坚实保障;资金上给予全力支持。我校共计为学生办理“大学生创业登记证”1000余份,组织学生申请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25万元,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986000元,“创业开业补贴”15000元,学校每年评选50个创新创业项目并提供50万元作为学生创业项目扶持等经费保障。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为契机,继续大力配合国家和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大力鼓励学生积极创业,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