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达人训练营活动成功举行
2015-11-16  

11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创业达人训练营活动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励志成就梦想,创业改变人生”为主题。商丘市科技局副局长庞进红,校团委书记曾凯,“大创计划”项目指导老师王国华、孙晓伟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商丘慧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冬玲、河南创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娟、商丘大业建筑集团总经理陈疆琪、商丘旗袍协会会长葛永红等8位校外企业家就大学生创业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商丘市科技局副局长庞进红结合自己对各个企业的考察经验,从“学习”、“坚持”、“企业魂”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河南创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勉励同学们在创业的历程中一要持之以恒,绝不能放弃,要相信自己坚持到最后就一定能成功,二要多学习开扩自己的思维,树立创新意识,三要正视“创业难”的问题,进行自我分析,正式自己,树立自己奋斗的目标。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各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积极踊跃的向企业家们提出自己的疑难问题,八位企业家对他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激情,解决创业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大学生创业提供积极有益的指导,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水平,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校团委:王凡)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