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动态>正文
2016-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终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7-05-24 高尚 

     524号下午14:00,商丘师范学院2016-2017年度即第三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终审评审答辩会在我校平原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路演厅隆重举行。 商丘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时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孙晓伟,中心外聘导师商丘美甲电子商务董事长景春雷,商丘多边形网络科技董事长王宗旺等担任评委,大创联盟朱梦娜,宋豪主持答会。

                     

    为了迎合克强总理政府工作会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本领,本次终审考核答辩会暨第三期创业中心入驻项目考核评定,面向我校2016-2017年度大创计划入选项目的82名立项项目,共选出纳川演义有限公司,童趣教育,UU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前47名优秀终审参赛项目,内容涉及到互联网与新媒体,农林科技,教育咨询,文化创意等,答辩活动流程包括每组项目PPT和实物材料展示和现场评委提问,总时间不超过6分钟。14:00答辩准时开始,各项目按照顺序从公司简介,团队介绍,发展状况,财务情况,成果展示等方面展示其项目经营成果,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各位评委随机的专业性提问增加了答辩的难度,在认真听取每位负责人答辩并仔细研究项目课题后,各位评委从项目运营状况方面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每个项目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晓伟老师指出:一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运营必须从其商业模式,可实施性与投入资金三方面综合考虑分析。

    最后,经过4个小时的评选,各项目答辩完毕,绿健居家科技有限公司,商丘师院青少年培训中心等项目荣获本次终审答辩考核的最高分,答辩结束后,孙老师希望同学们保持信心,多多听取指导老师建议,保持热情,使项目能够更加充实,通过项目落实带动我校学生热衷创新创业的良好风气。本次答辩会展示度高,效果好,展现了同学们创新创业工作的不懈努力下的良好成果,并希望我校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浪潮之中,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为社会做出贡献。答辩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学院:高尚 金贵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