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风采>正文
河南斯托博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4  

河南斯托博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商丘师范学院经济作物繁育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后续集成利用资金,技术和人才,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商业模式,自向发动并带动农户发展各个主要产业的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现今运行两年,收益已有60余万元,解决农村闲散劳动力10余人,获得政府无偿扶持129万元,我们致力于将公司建成为现代观光旅游等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我们公司主要业务为草莓,土豆等作物脱毒苗的销售与现代农业基地的建设和农产品的销售。脱毒苗就是利用植物细胞全能性,利用幼嫩部位进行脱毒处理,后期进行培育,从源头上解决作物有病虫害的问题。另外公司还提供与推广现代农业种植技术。现在公司已经建立一个占地60余亩的现代农业示范园,主要业务为无土栽培草莓与无土栽培番茄为主,市场较好,收益已达60余万元。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