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风采>正文
淘益天使公益网
2016-06-13  

我们搭建了一个公益平台——淘益天使公益网,让公益需求的信息和社会的公益力量资源能保持一个长期稳定的联系。我们公司会联合全国各所高校志愿者收集求助者的信息。档案管理部门各类贫困人群分析整理,分为一般救助对象和急需救助对象公布在网站上,捐助者可在网络平台上快速定位寻找周边附近的受助对象。同时也可以在互动评论区看到救助信息反馈。淘益天使具有创新性的公益模式,高度的公信力,让公益通过网络走进每个人的身边。淘益天使平台是为捐助者和求助者提供一个公共平台,提供求助者信息,平台只负责登记与证实募捐信息。公司与各大企业、社会公益组织进行联合,解决大部分的募捐问题;各大高校的志愿组织组成庞大的公益服务队伍。淘益天使公益平台让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中。人们不仅能随时了解公益动态,还能互相交流。O2O的新型服务模式,让公益变得更加直接、透明;就近原则的帮助,有利于缩减公益成本,提高帮扶速度。求助信息量大,情况复杂,需要一个精于管理信息并具有高度保密性的组织出现。而淘益天使公益平台正具备这样的性质。在校大学生、硕士生是志愿团队的主力军,政府、各大知名企业以及个人,是公益活动开展的坚实后盾。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