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商丘日报、光明网:商丘师范学院荣获河南“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称号
2016-06-14  

近日,商丘师院在第七届河南高等教育创新典范高峰论坛上获得“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典范高校”称号。

该论坛以“创新驱动与品牌影响力”为主题,采用嘉宾对话的方式,倾听各方声音,共同探讨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与地方高校如何促进高水平和特色骨干高校的建设,并对2016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品牌影响力调查中评选出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高校”、“十大创新创业典范高校”、“河南高等教育突出贡献人物”等获奖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调查评选由河南日报社发起,分别在河南日报教育版、河南日报专刊网、河南日报专刊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大规模的读者调查活动,河南公众及网友300多万人参与投票评选。商丘师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提倡“双创”教育,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调整专业结构,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最终在与众多高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网址链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