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21岁小伙做文晨云打印项目 预计年营业额将超100万
2016-06-13   商广网

21岁小伙做文晨云打印项目 预计年营业额将超100万

[时间:2016-05-27 16:58:38 |来源:商广网]

商丘大学生18岁就开办广告公司,大三管理几十人团队 营业额达100多万。

一个大三学生,开办文晨广告公司,做云打印项目预计年营业额达100万元以上;

在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上,高校学生们各种创业项目让人脑洞大开。

活动:1.4万多名大学生参与了此次创业大赛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河南农业大学拉开帷幕。

5月25日~27日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的全省决赛中,共有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81件作品参赛,作品涉及农业、畜牧、食品、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和商务、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等。

据了解,全省共有57所高校的14000多名大学生自行组成24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

而在上面提到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就是河南商报记者在这次创业大赛上看到的,走,咱们一起去现场瞧瞧。

镜头一

18岁开办广告公司,21岁做云打印项目年入上百万

预计以后年营业额将达100万元以上

(文晨随米云打印团队在答辩现场)

如果不是有工作人员介绍,记者很难看出,面前这个刚二十岁的团队,做的打印方面业务,竟然营业额上百万。

“我们做的是云打印项目,通过互联网技术做打印(的业务)。”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名叫夏文晨,同时,他也是商丘师范学院一名刚毕业的学生。他说,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就对互联网很感兴趣了,16岁那年,做了第一个自己的网站,参加了很多全国互联网年会。2013年,大二的他创办了这家公司,“当时的注册资金是30万,同时我也是公司的法人兼董事。”

夏文晨说,刚开始创办公司的时候他们的团队只有3个人,而现在,公司已经有40多人了。

当问到公司的经营情况时,夏文晨介绍,公司从去年做广告业务下半年开始有盈利,做云打印市场到现在营业额已经有50多万了,他还表示,以后每年将会有100万元以上的营业额。

“文晨随米云打印简单的来讲就是 互联网+打印”不依靠自营打印来挣钱,而是O2O+M的模式,将打印资源放给楼长,在学校招募楼长和校园经理负责学校区域的运营,以免费打印的方式向客户提供便利,又以免费打印上下角的广告方式进行广告招商,这种方式让广告的发布更为精准,有很多广告商进行合作!同时通过展示的数据表示,做个好的楼长一个月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月入2000元左右!

对谈到未来展望时“文晨广告不只是光做打印业务平台,后期将会开展标准化的店面,力图改变目前广告快印行业的“脏乱差”环境,要做一家“服务标准化,店面形象化”的快印店面,进行招商加盟,吸纳更多的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也将在校做的好的楼长吸纳入自己的团队,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渠道”

(商丘师范学院带队老师与创业的小伙伴们)

未来:优秀作品将参加全国大赛

据介绍,此次创业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并将参赛优秀作品的市场转化情况作为重要的评分要素,注重项目的实践性和延续性。

本次创业大赛赛终审决赛结束后,将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16年10月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2016年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http://www.sqtv.net/news/bencandy.php?fid=39&id=84811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