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6-03-28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3月24、25日晚,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大学生创业就业经验分享会分别在文化路校区文工团和平原路校区307教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王国华、孙晓伟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西北大学创业导师王勇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定位”的经验分享。王勇老师首先回顾了自己艰辛而又励志的创业经历。从“激情-创业-人生”的角度客观剖析了现今中国大学生就业情况和创业的美好前景。王勇老师在整个分享会过程中,分别从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度分析,第一、深入分析大学生迷茫的根源;第二、大学生该考研,留学,考公务员,就业还是创业;第三、大学生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第四、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创业的机遇与挑战。他建议,大学生在创业中应不怕失败、敢于吃苦、敢于坚持,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选择创业项目,实现大学生创业与行业的有效对接。

经验分享会上,我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前博孵化教育创始人钱波也分享了自己参加大学生创业竞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实践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活动,学习和掌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

此次活动对启迪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有着重要意义。(校团委:潘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