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业文化>正文
青创+“创业商丘”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2016-05-30  

5月27日下午,我校平原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了“青创+2016年度‘创业商丘’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心语心理咨询工作室主任贾季,商丘市优秀教师王新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孙晓伟老师,豆芽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商丘市家宝宠物养殖厂总经理景春雷,商丘市慧鑫数码商城公司总经理田新旗以及慧鑫数码商城公司经理刘帅,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此次论坛会。

我校诚邀景春雷总经理和田新旗总经理为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外企业导师,并由孙晓伟老师为两位特邀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景春雷老师、田新旗老师以及王新华老师代表领导嘉宾发表了讲话。

景春雷老师的演讲生动幽默。他以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创业是有风险的,不要急于求成,不要祈求一夜暴富,要踏踏实实的去做事。随后,田新旗老师给同学们总结了四点经验,一要狠下心来,不要给自己留退路;二要有创新意识,不要墨守成规。三要踏实肯干,不要好高骛远,轻易跳槽。四要拥有坚定地信念,不到最后不要轻言放弃。他还说,当你在创业的过程中选择放弃时,你放弃的不只是一个工作,更是你的梦想。最后,田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秉持为客户服务的原则,这样才能将自己的事业真正做大做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新华老师强调,创业的同时不要忘了读书,读书可以净化人的心灵,可以让我们与时俱进,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也要谨慎,避免受骗,更不要违法,对成功的期望值也不要过高。创业的开始阶段主要是积累经验,应该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并通过读书沉淀内心,积累经验。

三位老师演讲精彩,现场气氛活跃,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论坛的举行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创业能力,对我校大学生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团委:张芸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