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创新动态  创业风采  媒体关注  导师风采  创青春刊物  创业文化  创新视野  创业学堂  项目申报  常用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视野>正文
我校与梁园区举行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
2016-06-02  

6月1日上午,我校与商丘市梁园区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在1号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司林胜,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陈向炜、徐茂田,商丘市梁园区区长薛凤林,区委组织部长崔振华出席座谈会。我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及梁园区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平原街道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司林胜对薛凤林区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并对梁园区长期以来对我校转型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司校长指出,我校以转型发展及应用型示范校建设为契机,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对接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他说,我校与梁园区有着广泛的校地合作基础,学校坚持问题需求导向,积极进行学科专业调整,打造学科专业集群,面向生产生活型服务业为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增强学校科研平台、科研队伍服务商丘经济发展及主导产业的能力,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的共赢点和创新点,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介绍了学校申报河南转型发展示范校和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规划项目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我校发展建设中所面临的挑战,并就相关问题与薛凤林一行进行了交流。

薛凤林介绍了梁园区的交通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未来的发展和规划,梁园的前景和潜力以及独特的外在优越条件。薛凤林还指出,近年来,梁园区积极借助师院加快转型发展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进与师院的人才战略合作,有力促进了梁园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尤其是“双创”工作的合作,通过实施“三个互动”,推行“三个对接”,资源得到了整合,创业进一步融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校地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新闻中心、校团委:孟学君、潘宇/文 陈陌/图)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568